紫苏子

我在银色山泉的清新水汽中闻到一股屎味……

看某小说被种草creed的银色山泉,贫穷如我终于下决心搞了1ml分装来试闻,事实证明我又被名字骗了……

上一次被骗是潘海利根的运茶船


之前在娇兰做过香型测试,印象中结果是我最爱木质调。

目前真爱入正装的香就两瓶:帝国之水和灰色法兰绒

草药味和肥皂水这种干干净净的感觉真的爱了


银色山泉这个名字我一听就心动了,瞬间想到银装素裹的森林里面一汪纯净的泉水,想象中应该会是冷冽清新的雪和水的香气,初闻清淡,继而余韵悠长,一种优雅知性的感觉才对啊!

机智的我还去看了官图

哇!高贵的白色瓶子!

再一看!柠檬,柑橘,海洋气息!我的天!这一定是我梦中情香了!

咦,黑醋栗和龙涎香是什么?算了,反正我鼻子是瞎的,也闻不出来,买!


结果回来往手腕上一擦我就懵了

想象中的水汽好像是有,夹在中间的一股屎味是什么???是我太久没洗鼻子了吗???


疑惑之下又去问我基友。

基友:中东人身上的味道。

基友:你可以再高高喜马拉雅,max版的中东人

我:……

她说的好有道理。


银色山泉不是银色山泉,是在山泉旁边的泥地里踩到狗屎还没发现,走了两步把屎踩开了才慢慢嗅到的那种微妙的气味。


我对中东友人没有任何恶感,但真的跟对他们身上刻板气味印象一模一样,太可怕了!!!


因为一开始觉得自己闻错了把袖口都染了味,导致吃饭的时候不小心重重地吸了一鼻子,直接晕了……恶心想吐呜呜呜呜呜呜呜


我再也不看名字就瞎闻了!!!

评论

热度(1)